•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办第九届暑期实习生招聘会

2015-05-19235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为锻炼大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由东南大学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东南大学校友总会主办,东南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SCDA)承办的东南大学第九届暑期实习生招聘会于5月17日上午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届招聘会上,福特汽车工程研究有限公司、三胞集团有限公司、艾欧史密斯热水器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与东南大学建立了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

本届招聘会共邀请了华润置地、富士通等来自金融、土建、IT、电力、能环、生医、教育、材料众多领域的160余家企业参加暑期实习生招聘。参加企业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杭州、武汉等大中城市。为了给企业和学生提供便捷和充分的交流机会,此次招聘会分为上下两场,会场划分为电子信息区、土建交通区、人文经管区、综合区,共有近4000名东大学子入场寻找实习机会。(生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