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设立江苏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2015-05-19107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文批准,同意在东南大学设立江苏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省级)。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建设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的有关精神,根据《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更好地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加快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促进和带动产业经济发展,作为人才培养的主力军,高校具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坚定不移地走与国家、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相结合的建设道路是东南大学秉持的发展战略之一。因此,东南大学以继续教育学院为建设主体向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提出在东大设立江苏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并最终获得了批准。据悉,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建设,继续教育学院将积极创造条件申报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为国家、地方社会经济建设发展和人才知识需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丁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