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组织评选“十佳”研究生党支部

2015-05-2988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由东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2015年东南大学“十佳”研究生党支部评选活动结束。经综合初评、公开答辩,交通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3级硕士电路党支部、建筑学院2013级硕士第四党支部、电气工程学院硕士133党支部、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微惯性仪表与先进导航技术2014级硕士党支部、医学院2013级研究生(三年制)党支部、人文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联合一支部、法学院2014级法学党支部、外国语学院2013级学术硕士党支部从34个参评党支部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15年东南大学“十佳”研究生党支部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活共有各院系基层党委推荐的34个研究生党支部参评,其中有15个研究生党支部初评胜出并参加了公开答辩。在5月28日下午举行的公开答辩会上,15位候选党支部书记从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亮点陈述并回答了评委提问。最终,交通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获得了2015年东南大学“十佳”研究生党支部荣誉称号。

据介绍,两年一次的“十佳”研究生党支部评选活动是东南大学研究生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活动旨在通过评选先进党支部,进一步促进党支部建设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宣传先进研究生党支部的主要事迹,引领全校研究生党支部前进方向,进一步推动学校研究生党建工作。(奚社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