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力汇振控减震技术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成立

2015-05-29203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28日,东南大学与江苏力汇振控科技有限公司在四牌楼校区举行减震技术联合研发中心签约及揭牌仪式。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省发改委副主任赵芝明、东南大学副校长林萍华、江苏力汇振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永泉、总经理吴蓓蓓、东南大学减震领域科研带头人李爱群教授及其科研团队、土木工程学院、建筑设计院的师生代表及全国各大建筑设计院代表近40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东南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应用技术院院长黄培林主持。

仪式上,林萍华副校长致了欢迎辞。联合研发中心主任李爱群教授介绍了研发中心的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为培养应用型人才而共同努力。吴蓓蓓总经理介绍了江苏力汇振控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

据介绍,江苏力汇振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减震领域研发、销售、生产的企业,在相关技术领域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公司目前与国内数十家大型设计院保持着合作关系。东南大学在全国减震研究领域已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此次校企合作将有利于双方的共同发展。(张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