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南京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研究所举行第一届理事会会议

2015-07-02152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月30日下午,东南大学—南京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研究所(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研究所)(以下简称“研究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东南大学举行。本届理事会由来自东南大学、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和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15名成员组成。东南大学副校长王保平主持会议。

理事会首先对研究所章程初稿进行了讨论,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了修改,审议通过了由顾忠泽、汪丰分别任研究所所长和常务副所长的议案,并听取了顾忠泽所长所作的相关报告,原则同意了所长提出的研究所建设发展思路、研究所2015年工作计划和经费预算。理事会希望研究所尽快落实专职岗位设置和人员数量配置,加快场地建设,尽早完成研究所转正工作。

会上,副理事长胡义东希望研究所认真履行省产业研究院设立研究所的宗旨,加快技术研发和转移步伐,将研究所建成本行业中打通上下游关键技术环节的枢纽。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祁明红表示管委会将会为研究所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为研究所的顺利发展提供多方位支持。王保平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东南大学一定会投入多种优质资源,出台多项政策,努力建好研究所,并相信在各方的关心和支持下,研究所一定会顺利发展。(周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