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办“互联网+众创环境下YOCSEF的发展”论坛

2015-07-0693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7月5日下午,“互联网+众创环境下YOCSEF的发展”论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本次论坛由东南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处策划组织,CCF YOCSEF(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南京、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省经信委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共同承办,是东南大学与省经信委共建互联网众创园举办的首次活动。CCF YOCSEF成员、部分互联网产业园企业家及创业园中的创业者、学生60余人参加了活动。

论坛上,省经信委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池宇处长和苏宁云商大数据中心总监张侦分别作了题为“江苏省互联网发展计划”以及“苏宁云商互联网发展战略”的报告。与会人员还就互联网发展、技术与产业融合、创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形势下,作为关注技术发展的YOCSEF组织,跨界融合,将目光投向互联网产业、创新创业领域,是一种积极有益的尝试,将对该组织的发展以及青年们的创业起到推动作用。同时,作为“i创杯”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配套活动,此次论坛也将对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的建设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资经处科技园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