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领导慰问暑期坚持工作的教职工

2015-07-22155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7月20日,东南大学校长易红、副校长黄大卫、党委副书记刘鸿健在校办、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九龙湖校区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校医院、保卫处、总务处教职工,并向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

易红校长一行首先来到校医院看望慰问医护人员,了解暑期校医院的工作情况。之后,校领导又慰问了九龙湖校区北门门岗执勤人员和保卫处工作人员。在汽运中心,易红校长一行详细了解暑期校园循环接驳车、“无线谷”车辆运行情况,以及校内各类夏令营的用车情况。在教学楼,校领导听取了物业中心关于做好暑期教室服务保障的工作情况介绍,并到九龙湖校区中心配电房,了解校区整体电力运行情况。在学生宿舍,校领导听取学生公寓中心关于暑期学生留校情况以及服务保障工作,以及修缮中心对学生宿舍公共区域维修、粉刷工作情况的介绍。在桃园、橘园学生食堂,校领导听取了饮食中心关于做好暑期伙食工作情况的介绍。

校领导在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后要求总务处要做好学生伙食供应和宿舍住宿管理工作,确保学生的暑期学习生活顺利,并对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校领导们希望各岗位职工要在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圆满完成暑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沈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