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南京市市长缪瑞林到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

2015-07-22257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7月20日上午,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开展,南京市市长缪瑞林、副市长黄澜在市委宣传部、科委、人才办、人社局、财政局、金融办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长江后街园区考察调研。东南大学副校长沈炯接待了缪瑞林市长一行。

调研中,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陆卫兵向缪瑞林市长一行汇报了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东大科技园“地铁3号线众创带”建设规划和“众创空间”建设现状。随后,缪瑞林市长一行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在孵东大校友企业南京喵星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缪瑞林市长在调研中指出,大学科技园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阵地,东南大学和东大科技园将“众创”与学生创业教育、创业培训相结合的做法值得肯定。他希望东南大学、东大科技园及所有创业企业都能抓住此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做大做强。他还表示,南京市将主动适应新常态背景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以构建众创空间等创业服务平台和提升创业孵化服务能力为突破口,通过整合创新资源,优化创业政策,进一步激发创业创新潜力,释放创业创新活力,为创业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王雨佳 冷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