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研讨会推广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汇创空间平台

2015-07-28122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7月16日,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科技园管理服务信息平台建设研讨会”在南京举行。南京市科委、东大科技园及联盟其他成员单位、东大科技园汇创空间平台合作机构——在孵企业江苏浩云连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东大科技园总经理陆卫兵向联盟成员单位对汇创空间进行了推广,详细介绍了汇创空间平台的建设情况。汇创空间是东大科技园与在孵企业浩云连德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联合打造的科技创业孵化服务的O2O平台。平台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结合大学科技园等科技孵化器实际,创新采用“互联网+”方式,打破科技园区间的无形壁垒,解决传统科技服务业中的痛点,将科技创新创业服务集成供应商(科技园区)、服务供应商(科技服务机构、投资人)、科技创业企业(包括学生创业团队、企业)等紧密结合在一起,构建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信息库和展示、推广、交易、互动平台,形成规模效应、集聚效应,节约各方成本,提升服务效率。

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京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联盟单位就平台使用体验与各大学科技园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各成员单位进行了的讨论并表示将用好汇创空间平台,优化自身服务管理模式,提升服务能力和影响力。

会上,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京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分别与江苏浩云连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汇创空间平台将在江苏省大学科技园各联盟单位推广使用。(冷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