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教务处与出版社赴贵州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帮扶交流

2015-08-2569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为支持边远地区高等人才培养,推广东南大学工程人才培养的教学成果,日前,东南大学教务处处长雷威、东南大学出版社社长江建中一行赴贵州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帮扶交流。

交流活动中,东南大学向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提供了相关专业学院建设的6门MOOC课程,并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孟桥教授教学团队研制的“口袋实验室(Pocket Lab)”实验平台赠送给该校机电专业,为电类专业学生提供灵巧便携且使用方便的实验平台,方便学生随时随地完成各项电路测试与实验。此外,东南大学出版社还向黔南民族师范学校捐赠了一批出版社出版的优质专业教学书籍。此次活动受到帮扶学校的热烈欢迎,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同时聘请了东南大学相关专业老师为客座教授,并表示将积极试用和推广东大优秀的教学资源,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合作。(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