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在江苏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中喜获佳绩

2015-08-28103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共青团江苏省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江苏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的决定》,表彰2015年度江苏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人气团支书”、“活力团支部”。全省共有100名同学荣获“魅力团支书”称号,22名同学获评“人气团支书”,100个支部被评为“活力团支部”。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吴伏宝同学同时获得了“魅力团支书”和“活力团支书”的荣誉称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2级信息工程专业1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2级信息工程专业1支部由35名同学组成。该团支部自2012年建立以来,全体成员表现出色,在学习上形成你追我赶的态势,学习成绩居同年级7个班之首。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该团支部同学还积极参加各类体育艺术活动,致力于志愿公益事业,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作为该团支部的书记,吴伏宝同学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低调、专心、踏实、努力,他学习成绩优异稳居年级前15%。此外,吴伏宝关心支部的每一位成员,被同学们誉为“学习生活上的带头人”,所在支部也因出色的工作业绩获得了东南大学2015年度“国旗团支部”,成为东南大学团支部的标兵。

据悉,本次评选旨在深入推进实施高校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深入落实“团建全覆盖,工作到支部”的要求,巩固基层团支部主阵地,进一步推进和活跃基层共青团工作,选树一批具有时代内涵的基层团干部,展示基层共青团工作的生机与活力。(唐瑭 团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