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学生创业毕业企业“途牛旅游网”在美国挂牌上市
 

    5月9日,由东南大学数学系2003届毕业生于敦德领衔创立的企业——“途牛旅游网”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成为继“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孵化与培育的第二家上市企业。
    “途牛旅游网”首席执行官于敦德与首席运营官严海峰都是东南大学校友,他们在校期间建设维护“东南大学先声网站”的经历奠定了其在互联网领域的创业基础。2006年,于敦德、严海峰等回到母校,在东大科技园的帮助下开始创办“途牛旅游网”。从最初免费提供了50平方米场地,到2010年租给他们三层近2000平方米的发展新空间,科技园为他们提供了一系列孵化、培育服务,园区领导、老师多次与他们沟通交流,为该公司的发展提供思路和建议。2013年初,“途牛旅游网”从东大科技园“毕业”迁至南京市徐庄软件园,开始实现加速发展。
    由于“途牛旅游网”瞄准并实现了基于“互联网+旅行社+呼叫中心”的运营模式,迅速赢得社会的青睐,2013年实现30亿元销售规模,成长为全国第二大旅游网站。2013年,“途牛旅游网”成为东南大学校外实习基地,于敦德受聘为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首批创业导师,未来将指导更多东大学子实现创新创业的梦想。(许启彬 李卉)

Copyright © 2014 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