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东南大学宜兴环保工业研究院落户环科园

2009-05-04530发布者:

分享到:


2009-04-24 宜兴日报
  昨天,宜兴市人民政府、环科园管委会、东南大学三方共同签署东南大学宜兴环保工业研究院合作共建协议。市领导李秋峰、周斌出席签约仪式。

  环科园是我国惟一以环保科技为主题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区。近年来,环科园以打造环保特色的科创园区为目标,全力建设江苏宜兴国际环保设计园、环保产业园、服务外包园等公共创新平台,有效提升了园区的承载能力与创新能力。作为我国环保工业研发领域的权威之一,东南大学看中我市良好的环保产业基础和环科园在环保产业发展上的优势,与我市确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据了解,东南大学宜兴环保工业研究院是东南大学在我省建立的第二个专业性研究院,主要面向水、声、气、固、仪等污染治理领域,开展技术研发、成果转化、设计咨询、人才培训等服务。研究院建成后,东南大学还将充分整合学校内各类优势学科、创新团队,提供与我市重点产业技术需求相对应的各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