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动态

“科学教育评测国际高层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0-06-0439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19日,“科学教育评测国际高层研讨会”在昆山顺利开幕。会议由教育部督导团办公室、中国科协委员会青少年科学教育专门委员会、东南大学、江苏省昆山市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科协“做中学”科学教育改革实验项目教学中心(东南大学)、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东南大学学习科学研究中心共同承办。
    此次会议由大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韦钰教授主持,教育部督导团办公室林仕梁副主任、我校副校长浦跃朴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在本次科学教育评测国际高层研讨会上,国内外科学教育评测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共同探讨了科学教育评测方面的重要问题,交流了国际科学教育评测领域的先进理念和成功实践,研讨了中国科学教育评测中的问题及其未来改革的方向。
    此次研讨会旨在建立良好的国际合作,推动中国科学教育评测体系的建设和发展,促进我国主体多元、内容全面、方式多样、利于学生全面发展和科学素质形成的科学教育评测体系的形成。(侯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