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条新闻

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2010-09-211163发布者:

分享到:

        

         9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既定各项议程,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闭幕。
        下午2点,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刘京南同志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提交的选举办法,通过了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经过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会上还通过了关于第十二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纪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最后,胡凌云同志致闭幕词。
        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常委会和新一届党委、纪委负责人。胡凌云当选为党委书记,左惟、刘京南、刘波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刘京南当选为纪委书记、孟新当选为纪委副书记。(郑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