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动态

国微电子奖学金捐赠及国微微波光子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1-03-16122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月20日上午,国微电子奖学金捐赠、东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暨“东大———国微微波光子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我校礼二会议室举行。深圳市国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和我校教育基金会签署了总额100万元的“国微电子奖学金”协议。深圳市国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学良校友、总裁祝昌华校友、副总裁谢文刚校友、副总裁邓玉良先生,我校王保平副校长、朱建设校长助理以及人事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发展委员会、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和部分专家、教授出席了仪式。
  朱建设校长助理向黄学良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王保平副校长向黄学良、祝昌华、谢文刚、邓玉良四位兼职教授颁发了聘书,佩戴了校徽。研究生院归柯庭常委副院长向四位兼职教授颁发了兼职硕士生导师聘书,黄学良董事长和科技处郑建勇副处长共同为“东大———国微微波光子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
  王保平副校长在致辞中对校友们长久以来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并指出校友的成就就是母校的成就,母校将对校友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国微电子”早日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微电子设计领域的排头兵。(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