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举办迎新年晚会

2017-12-22172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月20日晚,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在科技创新区公共学院报告厅举办了以“青春击节,东南之夜”为主题的2018年元旦晚会。本次晚会由苏州研究院、校工会、东大苏州校友会、苏州研究生会联合主办,校工会副主席张赛娟、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宋建忠、苏州研究院党委书记顾芳、副书记于向军、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院长黄凯、软件学院(苏州)常务副院长吴含前等领导和老师应邀出席。

晚会上,同学们奉上了活力四射的舞蹈及街舞、优美动听的歌曲、幽默诙谐的相声及小品、酷炫十足的歌曲和激光舞……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博得阵阵热烈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东大教工合唱团和校友们也专程为晚会精心准备了节目。教工合唱团以及方方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大合唱《江山》《雪花的快乐》,女生小合唱《春晖曲》,独唱《我们的中国梦》。老师们充满感情的演唱,优美的歌声,精湛的台风,令人陶醉。

88届校友宋建忠领衔校友和研究院老师给大家带来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舞蹈 《咖喱咖喱》,惊艳全场。苏清波、许应君、上官乐风三位校友专门编写和表演的相声《东大的汉子》,满含东大和独墅湖高教区元素,精彩纷呈。(苏州研究院)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江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