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健康素养竞赛决赛在东南大学举行

2018-12-1236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月8日,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健康素养竞赛决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本次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红十字会主办,东南大学、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卫生保健研究会承办。

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教育厅、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有关负责同志,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教务处、公共卫生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省24支高校代表队的35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届竞赛分初赛和决赛。共有全省111所高校8.4万人参加了初赛,健康素养网络平台学习达30万人次。在决赛中,来自24所高校的72名选手进行了知识必答题、抢答题和技能操作题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后苏州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扬州大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和南京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二等奖。东南大学、苏州大学和扬州大学获得了竞赛优秀组织奖。(金辉)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