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举行深圳安科企业兼职教授评聘考核会

2019-02-0165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月28日上午,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在四牌楼校区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举行企业兼职教授评聘考核会,对深圳安科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吴小页、李文、曾凯、徐丹四位兼职教授进行评聘考核。

吴小页等四位教授于2016年至2018年的三年聘期内主要完成了生物医学工程本科生《医学成像系统》的相关教学任务,完成了《256排CT系统及相关软件的研究》项目申报,以及研究生实习实训基地的筹建工作。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四位兼职教授基本完成了聘任任务和工作要求,特别是专业性教学工作,并结合企业行业实际、典型案例、自身经历丰富课堂内容,因势利导,增强学生的专业兴趣、工程意识,为东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

与会专家对各位兼职教授对我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校企双方在科研合作、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资源建设、教学实践等多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精品课程,打造具有医工特色的校外实践基地,积极申报具有示范性的产学研合作育人项目等。建议学校按照有关程序续聘四位专家。(陈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