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英国东英吉利大学代表团访问东南大学

2019-04-0922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8日,英国东英吉利大学校长David Richardson率团到访东南大学。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的意愿。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国际合作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就未来两校合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以现有生物医学领域的合作为基础,考虑在能源、环境、计算机等双方优势学科拓展合作领域,建立校级合作关系;二是可通过学生联合培养、学生交流交换项目、夏令营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教育与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三是推动两校间人员往来,鼓励教授间进行科研合作,促进两校的沟通与交流。他希望两校携手努力,共同推动并深化双方的务实合作。

David Richardson校长对王保平常务副校长的建议高度赞赏。他表示,愿与东南大学一道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多领域务实合作的可能性,通过工作坊等不同形式的交流尽快落实双方校级层面的深入合作,开启两校合作的新篇章。

东英吉利大学是世界一流知名学府,在英综合排名一直稳居前20。2018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190。该校在环境科学、微生物、医学、食物健康、计算机科技、艺术历史、媒体研究等领域的学术研究享有极高国际声誉,在业界和社会上也享有很高认可度。(于璐)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