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2019江苏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东南大学站暨117周年校庆环校跑开赛

2019-05-2037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19日上午,江苏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东南大学站暨117周年校庆环校赛于九龙湖校区开赛。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江苏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张鲤鲤、江苏省体育局综合业务处调研员成裕阳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郑家茂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我校已连续四年举办校庆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马拉松运动精神正越来越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并内化到广大师生日常的学习、生活中。

本次比赛共有近4000人参加,全程约6.6公里。除东大本校师生外,比赛还吸引了59所兄弟院校的积极参与,参赛选手中还有来自各个国家的留学生。比赛起点设置在九龙湖校区的标志性建筑李文正图书馆广场,赛程采用环绕校园的路线设计,途经纪忠楼、南京校友林、手球场、梅园等地。此外,本次比赛采用定制奖牌,正面是东南大学的校标,奖牌上可篆刻姓名,具有纪念意义。

据悉,本次比赛由东南大学、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东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承办。四年来,我校校庆马拉松活动参赛人数累计达13000余人。6.6公里的赛程旨在纪念我校的校庆日6月6日,寓意为师生校友用奔跑向校庆献礼。(余家仪)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