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办趣味心理游园会活动

2019-05-29112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24日,由东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绽放青春 坚韧同行”、 “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月·趣味心理游园会在九龙湖校区举行。江苏省江宁大学城心理健康教育基地、东南大学学生处等负责人,在宁院校专家、东南大学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东南大学一直以来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今年更是推出全新以游园会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月活动。游园活动区域分为梅兰竹菊松五大园区,现场师生或动手制作青春脸谱,或作诗、填词、对句,参观展板展览,或观看校园心理情景剧。师生们还进行心理健康自测并与专家进行一对一心灵交流。活动开始前,还对获得学校“‘暖心屋’和谐宿舍关系建设”和最佳组织奖的师生、院系进行了表彰。

本次活动是东南大学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润心计划”的举措之一,也是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要求的创意实践。(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