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东南大学法学院与法国雷恩第一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签署国际合作协议

2019-05-2974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27日上午,东南大学法学院与法国雷恩第一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座谈会在四牌楼校区举行。东南大学雷恩研究生院、法学院,雷恩第一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东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刘艳红在致辞中回顾了东大与雷恩第一大学的合作历史,介绍了法学院工程法、司法大数据等新型优势学科,展望了学院与雷恩第一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的合作未来。

雷恩第一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院长Lambert Frederic说,东南大学和雷恩第一大学的合作已历时二十载,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与东南大学法学院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丰富两校合作框架的内容。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刘艳红和Lambert Frederic签署了合作协议。(文:余涛 图:高地)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