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代表团访问东南大学

2019-05-30141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28日下午,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党委书记周定文一行到东南大学调研交流。东南大学总会计师丁辉,科研院、人事处、学生处等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丁辉对周定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尤其是近年来东大在学科建设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周定文对东南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赞誉,他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在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研究生培养、实习实践、导师互聘等主题开展深入交流。

会后,周定文一行参观了东南大学机器人传感与控制技术研究所,双方还就具体项目计划及实施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孔琪蕾)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