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与江苏省常熟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2019-06-10331

分享到:

近日,东南大学“感知东南”系列活动走进江苏省常熟中学,并授予常熟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称号。副校长金保昇、招生办公室、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授牌仪式上,常熟中学校长潘一兵对我校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江苏省常熟中学办学情况。金保昇就2019年我校招生政策变化进行解读,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等各方面,并重点介绍了《2020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详细阐述学校三制五化人才培养模式情况,欢迎并鼓励常熟中学学子积极报考东南大学。常熟中学相关领导、老师表示愿与我校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共同发展,持续为我校输送优秀毕业生。

常熟中学党委书记沈英姿,副校长龚胜强、邹燕等相关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挂牌活动。(文:丁小丽 图:张涌)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