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Colorful U舞蹈毕业专场”在东南大学焦廷标馆剧场成功举办

2019-06-1160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月5日晚,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街舞社“Colorful U舞蹈毕业专场”在焦廷标馆剧场成功举办。本场晚会由东南大学艺术指导中心、大学生艺术团主办,大学生舞蹈团和Evolution街舞社承办,是东南大学117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

晚会以汉唐群舞《丽人行》拉开帷幕,一群丽人“态浓意远淑且真,肌理细腻骨肉匀”,在一提一沉中表现中国舞蹈艺术的精华;节目阵容最强大的要属街舞《改革春风吹满地》,这支集合了街舞社现有实力最强大阵容的原创趣味舞蹈,既是舞者对舞蹈的热爱,同时也以此献礼这个时代;舞蹈团的姑娘们还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上演了她们的第一支反串舞蹈《纸扇书生》,展现出纸扇飞舞、衣袂涟涟、谦谦君子、风度翩翩的独特气质。晚会中还包含了古典舞、现代舞、街舞等多个舞种。

这场演出历时近三个月的筹划与排练,凝结了东大舞团和Evolution街舞社的百名成员和35位毕业生的努力与汗水,既是全体毕业生们献给母校117岁的生日礼物,也是他们向大学时光和大学舞蹈生涯的告别。18个精心打造的经典节目,共同给观众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时时爆发热烈掌声,向风格多样、情绪激昂的舞者们致敬。

舞蹈毕业专场到今年已举办八届,旨在用舞蹈传递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今年的演出主题“Colorful U”,意为用舞蹈描绘色彩,在毕业之际与大家分享他们心中生命、青春和梦想的颜色。(曹菲菲)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