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理事长许中志一行到访法学院

2019-06-1878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月14日上午,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理事长许中志一行三人到访东南大学法学院。法学院毛惠西书记、副院长单平基副教授以及交通法治与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顾大松副教授接待了许理事长一行。双方就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与东南大学法学院(交通法治与发展研究中心)开展行业协会建设、大数据平台建设、政策课题合作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合作意向。

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成立于1992年,创始会长为汪光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部长),是民政部注册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本会原隶属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17年作为国家第三批行业协会商会与主管部门脱钩试点协会,于2018年2月完成脱钩,党组织关系现由中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管理。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是从事城市公共交通领域的设施服务、客运服务、货运服务、停车服务、技术服务以及信息服务的行业组织,围绕行业活动、行业标准、行业评价、行业平台、行业媒体、产业金融六大模块提供服务,目前服务会员1000余家。(法萱)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