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2019届毕业生赴基层就业表彰会暨出征仪式

2019-06-1967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月17日,东南大学2019届毕业生赴基层就业表彰会暨出征仪式在九龙湖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左惟以书面寄语方式鼓励2019届赴基层就业的毕业生。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学工部(处)、研工部、校团委、发展委员会、各院系负责人和2019届赴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会。

郑家茂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2019届赴基层就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基层就业工作的相关情况。他说,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强化价值引领,积极构建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工作长效机制,建立了“广育苗、精培育、勤回访”的基层就业工作机制,健全了以“价值引领、公职培训、社会实践、挂职实训”为重心的工作体系。学校基层就业氛围进一步加强,基层就业人数逐年增加。2019届毕业生中共有150人考取基层选调生,较往年有了大幅增长。

安徽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主任程仰传分享了地方关于基层就业人才引进政策、培养体系以及成长空间等内容,并介绍了安徽省定向东南大学选调生招录的相关情况;2016届土木工程学院硕士毕业生、广西壮族自治区选调生王英豪,2018届交通学院硕士毕业生、交通运输部选调生尹硕,2019届江西省选调生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博士生李义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选调生、外国语学院硕士生张英帅,安徽省选调生代表、电子科学与工程本科生汪劲草,江苏省名校优生定岗特选计划代表、人文学院本科生李知桧分别结合自己的基层就业选择、心路历程等作发言和分享。

最后,郑家茂为2019届赴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授旗,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为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文:宋健刚 于晓明 图:杭添)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