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机关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日活动

2019-06-2563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月21日下午,东南大学机关党委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日活动,为入党整60年、50年、40年、30年、20年、10年的63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学校机关的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整年政治生日的党员、新党员等参加了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新党员面向党旗、在校机关党委委员的领誓下宣誓,参会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过整年政治生日的党员接受了机关党委特别制作的生日贺卡。

活动中,在校工会党支部入党整60年的退休教职工牟廷绅、在学生处党支部入党40年的郭晋林先后发言。随后,海外教育学院党支部的孙玉清、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的汤磊、人事处党支部的尹志胜分别作为入党30年、20年、10年的同志代表发言。

校机关党委书记吴娟总结发言。她说,今年的政治生日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我们佩戴党徽、举行入党宣誓、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是一种党性的教育,希望新老党员的交流作为优良传统能进一步传承。

据悉,机关党委已经坚持连续15年举办此项活动,这已成为机关党委的一个传统品牌党日活动。在今年过整年政治生日的党员中,纪委监察处党支部的王学英老师,1949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整70年了,由于年事已高,又身在外地,不便亲自到场,纪委监察处党支部负责同志亲自带领支部党员前去王老师家中看望并送上蛋糕和祝福。(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