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动态

东南大学字节跳动联合团队在CVPR 2019 LIP全球竞赛中斩获国际冠军和国际亚军各一项

2019-06-2878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月12日,在美国长滩举办的计算机视觉顶级国际会议CVPR 2019上,由东南大学耿新教授和字节跳动王长虎博士指导的“东南大学-字节跳动联合团队”在“Look Into Person”国际竞赛(以下简称LIP)单人人体姿态估计挑战(Single-Person Human Pose Estimation Challenge)中荣获国际冠军,同时在单人人体分割挑战(Single-Person Human Parsing Challenge)中荣获国际亚军。


LIP(https://vuhcs.github.io/)今年是第三届举行,拥有大规模的人体姿态图像数据库、公平严格的评审标准以及国际性的竞赛影响力。比赛评审专家来自卡内基梅隆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中山大学等著名大学与科研机构。此次比赛吸引了包括百度AI研究院、三星英国剑桥研究院、地平线AI研究院、字节跳动人工智能实验室、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悉尼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首尔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科学院、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在内的全球众多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优秀队伍参赛。

此外,我校苏凯同学还受邀前往美国长滩会议现场展示竞赛技术、分享参赛经验。同时,由东南大学和字节跳动提出的基于增强通道和空间信息的人体姿态估计网络被CVPR 2019会议接受。(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