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2019年土木工程院士知名专家系列讲座暨第十届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在东南大学举行

2019-07-0436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2019年土木工程院士知名专家系列讲座暨第十届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秘书长李明安,东南大学副校长周佑勇,学校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优秀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周佑勇表示,东南大学“土木工程院士知名专家系列讲座暨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是中国高校最早举办的土木工程专业暑期学校,也是我国土木工程领域迄今唯一已经连续坚持了九年的完全公益性学术交流平台,现已成为土木工程领域的知名品牌学堂。

李明安详细讲述了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的发展历程及其为发展我国土木工程事业和提高土木工程领域科技水平做出的诸多贡献。他相信通过本届暑期学校的学习,学员们在学术视野、科研方法及专业知识方面都将受益颇深。

据悉,本次讲座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和东南大学主办,江苏省新型建筑工业化协同创新中心、国家预应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土木工程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和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承办。(夏磊 袁玥)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