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动态

东南大学兼职教授李全当选欧洲科学院院士

2019-07-0431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月30日,欧洲科学院正式公布了2019年度新增院士名单,东南大学兼职教授李全当选欧洲科学院院士。

李全教授是液晶技术领域的国际顶级学者,在智能液晶材料和工程研究及人才培养方面做出了杰出的贡献,目前就职于美国肯特州立大学,先后在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香港科技大学、法国原子能委员会、德国哥廷根大学、美国俄勒冈大学等众多学术机构工作;曾入选德国洪堡学者、1999年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于2017年受聘为东南大学兼职教授。

李全教授的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 Chem. Rev., Acc. Chem. Res., JACS, Angew. Chem., Adv. Mater., Mater. Today等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多次被世界顶级期刊评论和报道。近8年来,主编英文专著8部,此外还撰写书籍章节40余章。近年来,他多次受邀国际重要学术会议做主题报告和大会报告。(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