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2019年东南大学机关青年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07-0547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7月2日上午,由校机关党委、校团委联合举办的2019年东南大学机关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九龙湖校区开班,来自校机关各个职能部处的6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为期两天,第一天邀请了江苏省委党校公共教研部副主任刘伟教授、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冯建明、人事处处长王景全和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刘利四位专家,分别为培训班学员做了主题为《科学管理的精神要义与实践路径》《兵位帅谋,积步致远》《人才年里话人才:关于机关青年人才成长的思考》和《视觉设计与传播》的培训讲座。

培训班第二天,全体成员赴江苏句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参观学习。学员们参观了全国道德模范、优秀共产党员赵亚夫的亚夫事迹馆,进行了党员宣誓仪式,并就亚夫精神开展热烈讨论。参加培训的机关干部一致认为,这次的培训紧凑、高效、务实,收获很大。 (机关青委会)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