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党委对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巡察整改检查工作

2019-07-0865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7月4日,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带队,前往学校首轮被巡察单位化学化工学院进行巡察整改情况检查,首轮巡察组第一组组长、党办主任冯建明,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吴荣顺,成贤学院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邢纪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熊宏齐以及有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等作为检查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检查。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蒋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校党委首轮巡察后学院班子整改工作态度以及整改工作组织方式、目前进展与成效、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对学院相关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自2018年12月首轮巡察反馈以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针对校党委巡察组对学院党委所提的反馈意见,制定有关整改方案,梳理需要整改的问题共16条,积极开展巡察整改及整改落实。

校党委巡察整改检查工作小组随后分成三个小组,分别以查看资料、现场了解、谈话了解的方式对整改措施落实及其成效情况开展检查,并进一步了解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组织巡察整改,班子成员落实整改“一岗双责”,整改期间党建工作开展和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情况。

通过深入检查,巡察整改检查工作组对此次检查情况向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任利剑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要以高度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整改工作,把握以巡察及巡察整改推动学院发展的良好机遇,坚持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切实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对巡察整改检查工作组反馈的化学化工学院整改中仍然存在的问题,要限定期限立刻整改。校党委将持续推进巡察整改的长效机制建设,加强巡察整改的成果应用,根据校内巡察整改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要求,对巡察整改的后续相关工作进行持续关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