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一行来东南大学调研

2019-07-08133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7月5日上午,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文化产业处处长王明珠、文艺处处长高民一行来东南大学调研文化发展战略规划研究中心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陪同调研。

在听取东南大学文化发展战略规划研究中心主任王廷信介绍中心的工作目标和思路之后,徐宁给予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她表示,江苏省委宣传部重视文化传承与创新,期望东南大学文化发展战略规划研究中心充分发挥智力支持与研究优势,从江苏、南京的本土文化资源出发,为本地区的文化发展战略与规划提供支持,为国家的文化发展战略与规划提供有益的经验样本。

任利剑在调研会上表示,东南大学历来重视文化发展,今后将全力支持文化发展战略规划研究中心建设与发展,希望中心把长远目标与近期目标有机结合、发展规划和工作清单有机结合、学术研究与政府和社会的需求有机结合,推动快速发展、产出丰硕成果。

调研期间,徐宁一行还观赏了艺术学院尹文教授近年来创作的大运河主题系列水彩画。(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