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荔枝网】高分考生都青睐哪些专业?东南大学热门专业录取分数线一键get!

2019-07-181047发布者:唐瑭

分享到:

东南大学:普通类(1102)理科最低投档线398分,文科最低投档线386分,医科类(1126)最低投档线386分。

东南大学今年首次实行跨学院的大类招生,全面保证学生自主选择专业,志愿满足率高,优质生源充足,其中文科100%满足第一志愿,理科前三志愿满足率98.28%。

理科中建筑类、工科试验班(吴健雄班)、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工科试验班(自动化电气测控类)等大类专业受到众多考生的青睐。其中最高分为421分,省排名72,录取到建筑类专业。”

文科试验班类(郭秉文班)“专业覆盖哲、文、管、政、经、法等学科,是东南大学培养高层次人文社科精英的基地,受到众多考生的广泛关注,最高分为400分,省排名128。

今年,东南大学继续在江苏实行综合评价录取招生,最终实际录取146人。此外,学校在江苏招生类型还包括提前批次录取、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高校专项等,多种渠道帮助江苏学子圆梦东南。

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录取现场


2019-7-18 【荔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