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学子获评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2019-07-2439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评选结果揭晓,东南大学潘强、万思远同学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东南大学荣获优秀组织院校奖。

潘强同学现为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博士生,本科时通过学校的“优秀本科生提前进入知名教授实验室”计划,潘强在大二时就进入熊仁根教授团队、游雨蒙教授课题组进行分子铁电体方面的研究,发表了多篇国际顶级的学术论文,参加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得特等奖。曾获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并于人民大会堂作为代表发言。

万思远同学现为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作为项目团队核心成员斩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季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日本京都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球二等奖、团中央“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最具影响力好项目”,曾获评东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东大好青年”等荣誉称号。(侯俊琪 团萱)


(责任编辑、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