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08-1633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首钢京唐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华北理工大学进行。在本次大赛中,东南大学共有五支队伍入围决赛,最终取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7项的佳绩,获奖数在全国277所参赛高校中并列第三,同时荣获本届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国内393所高校的4102件作品参赛,在决赛现场,来自全国26省的199件作品进行了展示。经过大赛专家组的现场考察、评审答辩、小组评议等环节,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林清宾等同学的作品“生鲜最后一公里——基于太阳能与半导体制冷的恒温冷链箱”、黄心杰等同学的作品“应用于分布式供热互联网的玄武岩熔体储热箱”、陈可心等同学的作品“燃煤烟气中氧化汞转换装置”和董浩洋等同学的作品“绿色农房新升级——零污染的联合储能与控制系统”荣获一等奖,金扬皓等同学的作品“多效太阳能膜蒸发净水装置”获二等奖,另有7组作品荣获三等奖。(沈子婧)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