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召开重大智库成果论证会

2019-08-21462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分享到:

8月19日下午,东南大学重大智库成果论证会在四牌楼校区举行。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郭广银、东南大学文化传媒与江苏省社科联研究室(江苏智库研究与交流中心)主任刘西忠、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CTTI)副主任、首席专家李刚,学校社会科学处及相关文科学院和智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论证会由周佑勇副校长主持。

会上,周佑勇副校长首先介绍了东南大学文化传媒与国际战略研究院揭牌仪式暨东大智库网站上线、重大智库成果发布会的筹备情况。他说,在东南大学文化传媒与国际战略研究院揭牌之际,举行东南大学重大智库成果发布会,为东大智库在社会上发声建立平台,对进一步提高东大智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学院和智库要高度重视,抓住机遇,做好重大智库成果的凝练、论证工作,确保重大智库成果发布会取得预期效果。社科处及各智库要积极配合文化传媒与国际战略研究院做好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接着,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东南大学道德发展研究院、人民法院司法大数据研究基地分别汇报了智库重大成果,并就重大需求、重大贡献、重大影响及未来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专家对三个智库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为智库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吕晔灵)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