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吴小林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2019-08-2850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8月28日电(通讯员 赵光)8月27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吴小林一行到东南大学专题调研交流扶贫工作。东南大学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会见了来访客人,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保平常务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吴小林副校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定点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王保平常务副校长表示,东南大学定点扶贫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是党和国家赋予东南大学的政治任务和国家使命,东南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多年来,东南大学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全面帮扶、精准施策,大力开展人才、教育、医疗、科技等扶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教育部的肯定。学校会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同时也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助力南华县精准脱贫。

吴小林副校长对东南大学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她表示,此次按照教育部的统一部署,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将与东南大学结对定点帮扶南华县,学校将借此次调研机会,学习东南大学在扶贫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共同推进定点扶贫工作。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