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第三届区域行政法治发展论坛在东南大学召开

2019-08-29354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分享到:

8月24日,由江苏高校区域法治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江苏省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江苏高校区域法治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区域行政法治研究平台、东南大学法学院、东南大学城市治理与区域法治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区域行政法治发展论坛暨“区域协调发展的法律机制:原理与技术”学术研讨会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召开。  

上海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教授叶必丰、东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刘艳红、党委书记毛惠西,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同志,来自河海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单位的4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中,与会专家学者就“长三角区域发展”“粤港澳法治建设”“区域司法裁量标准”“区域执法协同”等区域法治领域热点问题发表了主题报告,回应了当前区域法治发展中的关键问题,为推动我国区域法治发展进程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论坛集合了高校学者、政府代表和法律实务界人士,秉持着自由开放的理念,强调回归现实,注重思想交锋,从而促进专家学者聚焦时代需求,契合理论发展趋势,为我国区域法治建设提供助力。(法学院)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