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华为苏州研究所举办合作交流会

2019-09-04812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4日电】(通讯员 王佳星)9月2日下午,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华为苏州研究所在中大院开展了合作交流会,华为苏州和南京两地研究所的有关负责人,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科研院、软件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合作交流会。

会上,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校区在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科研服务平台、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下一步“高端化、国际化、本土化、特色化”的发展目标和理念。他希望双方调动和发挥彼此资源优势,围绕人工智能学院的打造,早日实现共赢发展。

华为苏州研究所所长陈铁生对东南大学多年以来向华为公司输送大量优秀人才,并在多个学科领域与华为开展科研合作表示了感谢。他希望能结合园区企业大数据,围绕人工智能,为东南大学的基础建设提供服务,为苏州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华为苏州研究所技术合作经理朱玫重点介绍了华为近期的沃土AI人才培养计划。随后,与会人员聚焦人工智能、计算机、软件工程等学科领域,围绕人才培养、公共科研平台开发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供稿:苏州校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