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动态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刘必成教授当选华东肾脏病协会主任委员

2019-09-0541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5日电】(通讯员 程守勤)日前,在第十九次华东肾脏病论坛上,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教授刘必成当选新一届华东肾脏病协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期三年。

据介绍,华东肾脏病协会是我国最大的区域性肾脏病学术组织,成立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所辖区域内有众多全国著名肾脏病专家和学科。此次会议上,除了刘必成当选华东肾脏病协会新一届主任委员外,中大医院主任医师张晓良、刘宏分别当选为委员,护士长张留平当选护理学组副主任委员。

刘必成是我国著名中青年肾病专家,现任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副院长、肾脏病研究所所长,兼任中华肾脏病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肾脏生理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肾脏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学术职务。


供稿: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