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卞绍斌等8位同志入选“江苏社科英才”和“江苏社科优青”名单

2019-09-0671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6日电】(通讯员 李建梅)近日,江苏省委宣传部正式通报了“江苏社科英才”和“江苏社科优青”入选名单。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卞绍斌同志入选“江苏社科英才”名单,艺术学院卢衍鹏,法学院熊樟林,人文学院洪岩璧、高广旭,经济管理学院李守伟、浦正宁,马克思主义学院翁寒冰等7位同志入选“江苏社科优青”名单。

据悉,江苏社科英才、社科优青评选是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评选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文化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精神,更大力度发现、培育、集聚优秀社科人才,充分调动广大社科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升江苏社科工作在全国影响力,推动“三强三高”文化强省建设。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省委宣传部部务会审议及媒体公示等程序,确定陈蔚等50名同志为“江苏社科英才”,吴青熹等150名同志为“江苏社科优青”。

  

供稿:社会科学处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