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19-09-1044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10日电】(记者 东萱)9月10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之际,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参加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决定,授予全国597个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718名同志“全国模范教师”称号、79名同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东南大学建筑学院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