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条新闻

东南大学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2019-09-12108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12日电】(通讯员 徐若珺 摄影 杭添)9月12日下午,东南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九龙湖校区桃园体育场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泉、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许晔峰大校、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三大队政委张晓龙上校、南京警备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周启峰上校,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副校长金保昇、校长助理任祖平以及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负责同志、承训教官以及辅导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金保昇主持。

王保平在大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大会的领导、来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东南大学学生军训工作的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军区战备建设局、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南京市警备区、玄武区武装部表示诚挚谢意,对于军训的优秀成果表示了高度认可。王保平强调,军训提升同学们的革命传统意识,增强担当与使命感,进一步培养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希望2019级新同学将军训精神延续到大学生活中,刻苦学习、认真科研,努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



汇报大会上,任祖平代表学校军训领导小组宣读《东南大学2019级军训表彰决定》,表彰了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优秀学员,并颁布了先进连队单项奖、先进连队综合奖。护旗方队、持枪方队、各连徒手方队等共19个方队依次正步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匕首操、刺杀操、军体拳等方阵进行了精彩的汇报表演。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新生们摆出“祖国70”“SEU”字样,表达东大学子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之情。


供稿:学生处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