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动态

第一届国际能源与环境会议在南京成功举行

2019-09-2326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23日电】(通讯员 李明)9月19-22日,由东南大学和江苏省能源研究会创办的第一届国际能源与环境会议(The 1s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ergy and Environment)在南京顺利召开。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开幕式由大会主席、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肖睿主持。

大会围绕生物质热化学转化、化学链和富氧燃烧、能源环境监测与控制等六个专题开展交流。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余艾冰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毕晓涛教授和国际能源署洁净煤中心总经理Andrew Minchener OBE教授等8位专家做特邀报告。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还就能源与环境技术的进展及产业发展中的焦点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对现有技术和科研成果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示。

此次会议旨在为国际能源和环境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在全球范围内为生物质和固体废弃物技术研究机构和企业开拓更广阔的发展机遇。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60多家高校和科研机构的5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参加口头交流的论文达80余篇,墙报交流的论文达200余篇。


供稿:能源与环境学院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