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

2019-09-2715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27日电】(通讯员 芦颖)9月26日,“我和祖国共成长——东南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开幕。本次艺术展由党委老干部处、团委、工会、艺术学院联合主办,共展出100余幅摄影作品、100余件集邮邮品以及100余件书画作品。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鑫,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东南分会会长赵瑞林,相关部门领导及师生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摄影、集邮、书画爱好者们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老干部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张俊琴主持。

郑家茂在致辞中表示,本届艺术作品展以多样的风格和多元的话语,诠释了离退休老同志、教职工和青年学子对党、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这些作品有深刻的思想性、鲜明的时代性和精湛的艺术性,大家把对祖国的感情融入了方寸之中,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反映了祖国70年的沧桑巨变。他希望大家能在展览中回顾70年光辉历程,在新时代奋斗征程中再创佳绩,为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东大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的力量。赵瑞林在发言中代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向学校对这项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祖国和东南大学表达祝福。郑家茂随后宣布艺术作品展开幕,并和师生们共同观展。 

 

供稿:党委老干部处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