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办2019年“老人节”重阳祝寿庆祝大会

2019-09-2932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28日电】(通讯员 郭城 摄影 杭添)9月27日下午,东南大学第三十二届“老人节”重阳祝寿庆祝大会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举行。1825名年满70周岁、75周岁及80周岁以上的老同志参加了庆祝大会。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副校长刘攀,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党委宣传部、党委老干部处、离休党委、校退离休协会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此次祝寿会。大会由副校长刘攀主持。

王保平在致辞中向出席大会的老寿星以及全校4000多位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表示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国家教育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卓越功勋。他就学校一年来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制度与管理体系创新、一流学科内涵式发展、国际化联合战略及以“美丽东大”建设等方面的改革发展情况做了简要通报,并介绍了学校不忘离退休老同志,积极落实国家和省市相关政策,大力实施“老龄生命质量提升工程”等情况。退休教师刘岐山同志代表老寿星发言。随后,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为老寿星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会前,学校为每位老寿星拍摄了寿星照,并发放了慰问金。

  

供稿:人事处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