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办2019年本科生党支部骨干培训班

2019-10-1645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0月16日电】(记者 孟杰)10月13日,由东南大学党委学工部主办的“2019年本科生党支部骨干培训班”在九龙湖校区正式启动,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党委学工部、党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专家和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00余名学生党员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启动仪式上,东南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秦霞作开班动员。郑家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体会》为主题为党员骨干讲授党课。他从“为什么要学?学习什么?该怎么学?”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系统生动的阐述,并结合东大梦与中国梦,紧扣人才培养目标,向党员骨干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勉励他们争做领军人才,为东南大学实现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拼搏奋进。

培训班上,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磊、东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潘勇涛分别围绕“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担当”“本科生党建工作职责”等内容做了专题报告。

本科生党支部骨干培训围绕贯彻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落实校党委《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加强本科生党支部骨干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党务工作能力。

此次培训将持续至10月下旬,陆续开展优秀党支部经验分享、团队凝聚力建设、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等活动。


供稿:学生处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李小男)